Emilia.乐芙兰

玫瑰无法生长于黑暗。只会死于黑暗的生长。

【授权翻译】A Day to Remember(1)

第一次试翻译,发在小号了

皎月冰卿。:

授权图手机放不了_(:з」∠)_微博有
设定是麦克雷与法拉的婚礼


-


作者的话:当我知道@escapefrommetalgear的婚讯这个美好的消息时,我知道我必须要为她和她的丈夫准备些特别的祝福。


所以我为她最爱的cp麦法写了一个关于婚礼的短篇故事,很快写到了2800个单词。我也加入了一些76天使的部分,因为这是另一对我们都吃的cp(我非常喜欢加入这对cp的点子)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文章!


(译者: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去翻译一篇同人文,英文水平不佳所以有些地方可能会很生硬。不知道怎么翻译的我会直接保留原文。最后再次感谢原作者的授权!)


烈日高悬,但沙漠里的凉风让在离阿努比斯神殿不远处的吉萨大酒店准备参加婚礼的人们带来了还算清爽的空气。不过对于正在等待宴会开始的某位男士而言,紫外线并不是他主要担心的东西。


穿着全套西装,脚踩一双高筒靴,戴上漂亮的牛仔帽。杰西·麦克雷第一百次调整了他精致而昂贵的领带,然后从他的镀金腕表上看了看时间。


11:58


差不多是正午了。


麦克雷讽刺地笑了下。是法芮尔坚持在那个确切的时间举行婚礼。尽管只是一个简单的念头,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细想,他要结婚了。


要与他携手一生的不是别人,正是法芮尔·艾玛莉。


麦克雷想的越多,越觉得法芮尔嫁给他不值得。她是那么充满正义感,固执倔强又美丽至极,这些都让他觉得自己配不上她。麦克雷从自己身上能看到的一切都在告诉他,他是个肮脏的人,只能从一次次用枪声为这个世界清除那些渣滓时获得唯一的救赎。而法芮尔对自己这个失败者的深爱带给了他最光明的希望。


有人抓住了麦克雷的胳膊。他尝试挥开,却发现对方并不是紧抓着不放。只是来自一个温柔的女人的一个表示友好的手势。



将一只手放在他胳膊上的是新娘的母亲,安娜。麦克雷低头看着这位虽老去却依然坚韧的夫人。她一直站在他身旁,一身深蓝色长裙,只露出已有些皱纹的手臂。在她头上,纱巾遮盖住了她大部分头发,只露出她的那一根银色发辫。只要有安娜站在那里,麦克雷就充满了信心使他能够站定,且不会因为羞耻而逃跑。


安娜注意到有一滴汗水出现在麦克雷的额头上。


“怎么了, 杰西?你害怕了?”安娜问道,用一张餐巾纸替他擦干汗水。


“没有什么能躲过你的眼睛,安娜!”麦克雷回答。


“你会没事的。法芮尔爱你。她信任你,就像我信任你一样。”安娜用一种谨慎但坚定的语气告诉他。


然后她瞥了杰西的手表一眼,补充道:


“猜猜现在是几点了?”


豪华的婚车在12点整抵达,停在通道的尽头。来自海力士的装甲警卫们立正举枪欢迎他们的上尉,而她正准备走下车来。


每位来宾都站起身来,转过身去注视着新娘从车里走出。在她身边的是伴娘们,天使与猎空,她们穿着缀有金色饰物的蓝色连衣裙。在新娘方一侧的长椅上坐着整个艾玛莉家族的人,和法拉穿着海力士制服的同事们。在新郎一侧站着作为伴郎的士兵76与源氏,守望先锋的成员们坐满了属于杰西的家属的那些位置。


.


在莱茵哈特帮助新娘从她的“马车”里走出时,婚礼进行曲开始奏响。


她就在那里。

评论

热度(11)